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台北】年末的浪漫晚餐,L'Air café néo-bistro 風流小館

每到年末時刻,事情也多,但歡樂的氣氛依舊,大餐的聚會更是不能少,朋友的聚會,情人的約會,近期吃喝的紀錄有點緩慢輸出,還請多多見諒!先前對於風流小館的薄餅印象深刻,晚餐也是讓我覺得很美好,那麼就繼續往下看下去!

2013-12-27 20.23.26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64巷5號
電話: 02-3343-3937


一上餐桌,就對今天晚餐感到期待了!


來的時間早些,趁著旁邊還無人之際快點拍個幾張,喜歡這樣安靜的吃飯!


每月特選菜單,下面有拍更多細節,我想主廚的心聲應該就是每個創作者個心聲吧,每每新的企劃要執行與規劃完成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也許就是這樣千兜百轉的才能得到一個滿意的成果.


‘每回構思新菜單 就像入了迷魂陣 千兜百轉的 來回撞牆與徘徊 即便如此 我深知 只要決心一路向前 終能抵達出口’



杏仁小餅/開胃小捲


溫熱海膽蒸蛋佐柚子白酒泡沫 魚子醬


酥炸軟心海膽奶油球 金蓮葉香草沙拉


酥炸軟心海膽奶油球 金蓮葉香草沙拉 斷面秀


現烤長棍 抹上奶油實在美味


白菜輕濃湯 煎脆鱗馬頭魚 醋漬薑條 伊比利火腿薄片


南瓜輕濃湯 炙燒干貝


酥皮包鵝肝 胭脂蝦漿 黑松露包心菜 黑松露醬汁


酥皮包鵝肝 胭脂蝦漿 黑松露包心菜 黑松露醬汁 斷面秀


西洋梨 清口冰沙


慢烤匈牙利綿羊豬 羊肚菌菇奶油醬汁


台灣鮮美海魚 青鯛 軟絲 鮮蝦 佐 好味醬汁


Double Espresso 伴茶小點


酥炸草莓球與優格雪酪


整餐吃下來,服務和餐點實在是非常滿意,從前菜的溫熱海膽蒸蛋佐柚子白酒泡沫.魚子醬,接著酥炸軟心海膽奶油球一個一個層次感往上拉,到了白菜輕濃湯.煎脆鱗馬頭魚.醋漬薑條.伊比利火腿薄片緩慢了下來,當每到菜吃完後就開始期待下一道的出現,是個驚喜,也是美好食物的呈現.

這是今年的最後一篇 ,希望來年可以帶給大家更多一些美好食物和旅行的分享,之後也會陸續出現一些生活小物,最近手作品越來越多,似乎可以到秀給大家看的程度那樣,呵!

先祝大家2014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