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高雄】來去 Pasadana 帕莎蒂娜法式餐酒館

去高雄沒有吃吃喝喝就覺得沒有好好善待腸胃,必須讓腸胃們感受到這世界上美好的存在.先前有朋友說:「當你人生陷入低潮時,可能會有思路無法順利的前進,會有負面的想法導致會做出傷害自己的行為,這時候想想你還有多少美食沒吃到?想想肥嫩的東坡肉,想想鮮嫩多汁的田雞腿,想想你喜愛的食物,會及時拉你一把」.


R0013454

Pasadana 帕莎蒂娜法式餐酒館


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252號

電話:07-725-3156



R0013451 
R0013453

座位空間都蠻大的,而且還有約會情侶座,一格一格的圍起來,人家也好想座那兒歐!


R0013463


餐前酒,今天不喝紅白酒,來個Mojito解解夏天的黏膩感.


R0013481

普羅旺斯烤田螺與酥炸田雞腿
對於塞子小酒館的田雞念念不忘之時,到那兒都想點個田雞來嚐嚐, 無奈這個田雞實在太瘦小了, 
塞不了我的牙縫,但是烤田螺的味道不錯.


R0013482

醋漬番茄 橄欖 珍珠洋蔥
個人對於番茄有種異常的狂熱感,不點都覺得好像今天晚上會錯失些美味的驚喜, 這兒的番茄
吃起來很甜但不是膩的感覺,洋蔥不辛口但是酸呀!(眉頭糾了起來)


R0013471

麵包抹醬/ 黑橄欖醬 番茄莎莎 蝦卵奶油乳酪
單點抹醬,但是每個都做的不錯,黑橄欖香氣很好,番茄莎莎爽口,蝦卵奶油乳酪有一種鮮感(過多則是會膩口)


R0013471

法國麥穗麵包
大推麥穗麵包可以吃到麵包的香氣配上抹醬或是提供的奶油 甚至後面拿來沾番茄肉腸炒蛤蜊的肉汁也是很不錯. (但是麵包外帶就哭哭了...)


R0013468

里昂沙拉佐功夫鴨胗
看到水波蛋,刀叉馬上就定位的想要把它弄破


--翻遍了所有相機內也找不到一張,哭哭--



番茄肉腸炒蛤蜊

先前在大嗑西式餐館吃到香腸炒蛤蜊也是念念不忘,這兒的的番茄味較重,湯汁也沒收的乾,但是蛤蜊顆顆飽滿這個就很令人覺得滿足呀!(沾麵包也好吃)


R0013486


甜點 法式千層酥
下次有機會再來的會應該會選擇蘋果派呀,倒也不是不好吃,但是最近有覺得
好吃的千層派末過於如此,酥脆的薄皮加上滿滿的卡士達醬,沒辦法引起內心
更深刻的悸動.(前幾天吃了青目定治的抹茶千層也有著同樣的感覺,都是好
吃的派,但就少了點驚喜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