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台北】家庭式義大利菜 Betega del Vin 二訪

上個月來過後,對於羊排念念不忘,決定再次前往。
MENU和上次不變,詳情可以查看前文【台北】家庭味的義大利菜 Betega del Vin

R0013793

Betega del Vin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45號
電話02-2752 5330



R0013770
沒有先訂位,早早來碰碰運氣,還好終於讓我們有飯吃有酒喝。
雖然相片上面看來是無人狀態,但是七點過後還是滿檔阿,所以大家還是不要像我一樣碰碰運氣,不然約會那麼隨意就糗了。
R0013772
這次來發現黑板上寫了菜色,翻閱先前的照片,怎麼不記得有這角呢!!難道是我上次喝太多了??!
R0013771
黑板上有很多人的塗鴉,那天還巧遇台中市長的女兒和他的先生一起來吃飯,本人說話輕輕的很有氣質呢!
R0013779
今天的佐餐酒,義大利北方的Soave Classico 2012,是老闆家的酒莊酒呢!
順口好喝,雖然我又開始迷神之水滴的漫畫,但是沒辦法嗜酒著用花園或是果實表現。
R0013781
義式經典炒淡菜,淡菜很鮮,醬汁沾著麵包更是好吃,老闆娘說有客人還把湯汁喝掉,我我我不強求一定要完整的吃完阿!
R0013785
Daily Special - Lasagna 千層麵,先前在加拿大的時每週受到轟媽的熱情製作都會吃,回台灣還膩了很久,但是這個味道和我先前的印象很不一樣,加拿大口味是偏重番茄肉醬且喜歡超濃郁的起司,Betega del vin 是溫和的奶香起司,細細的層層堆疊麵皮,是很溫柔的感覺。
R0013791
義式香煎小羊排,兩次來都有點呢,喜歡他的原味還有過癮的直接啃食。(但是約會的人還是保持些形象讓人探聽,別像我那麼粗曠阿)
R0013795
義式手工提拉迷蘇,發現各家都有其特色的做法,這家口味偏甜,但是起司和海綿蛋糕搭得恰到好處,白酒拿來配也很優雅呢!

整個和老闆娘大聊開來,服務也很好,食物和店員都很nice,下次我要吃松露餃呀!對了對了,他的blue cheese 也是一絕,綿密香滑的口感真的是先前沒吃過的(下次一定要問清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