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家】春日浪漫情懷,BBL Premium 斐麗年代-天絲雙人床組

在去年冬天買了BBL的波蘭蓄熱溫感JIS90/10雙人羽絨冬被後,整個對於這個品牌的喜愛度真的是大增,BBL源自「Best Bedding and Living」。這是台灣第一家上櫃的羽絨公司,在台灣經營時間很長,目標更是要讓台灣人享用更好品質的舒適生活在努力,三月底的時候春季床包款式一出,更是讓我馬上鎖定阿!

擷取



IMG_1808

一收到後,更是迫不及待的要打開來裝呀!

IMG_1828

這次吸引我的是斐麗年代-天絲雙人床組,當初一直在斐麗年代與斐麗香頌這兩個花色中猶豫,兩個實在都很喜歡,最後只好在材質上面做取捨,一個是天絲材質一個是純棉材質,想想家裡已經有兩組純棉了,最後選擇了從來沒試過得天絲,斐麗年代!

IMG_1831

由於我家樓中樓的空間限制,只能選擇薄墊(10Days - 7CM )的軟墊,沒辦法像官網那種裝起來很漂亮的感覺(大哭~) ,裝起來是沒有問題的唷!

IMG_1835

枕頭也是10Days同一系列的舒壓床枕+涼爽套

cats

在轉回來床包組的介紹,對於產地台灣更是安心不少

IMG_1811

現代化手法將法國傳統單色印花染Toile 重新詮釋,
把黃金年代的豐饒富麗景緻抽象表現,搭配湖水藍

和鵝黃的單色對比,展現新世紀的法式典雅風範。(官網說的)

IMG_1820

A組花色真的很漂亮,天絲也太好摸了~摸摸摸~

IMG_1821

B組花色(床包色)

IMG_1837

兩用被套,夏天可以當涼被用,現在蓋真的好舒服阿~不悶且涼涼的。冬天還是可以把我的羽絨被塞進去唷!

IMG_1825

房間裝起來的樣子,在黃光的加持下,耶~一整個房間好花阿~

擷取2

在轉到官網上

IMG_1826

再轉回來房間樣子,把涼被掀起來,可以看到B組的花色,小花好清心阿!每天都和它相處七八個小時(被發現我真的睡好多),睡起來的舒適度還有感受度都很喜歡(皮膚貼在上面真的好涼爽好舒服),除了對房間來說太花之外,重點是下次還是要買天絲系列的,一買成主顧!

我覺得很棒的東西推薦給大家~耶~

最近好像有很多活動耶,還不快點去快點幫自己換個新床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