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台北】質感佳且食物美味的義法餐廳,Monsieur L Restaurant

還在煩惱與情人約會要吃些什麼,這家是近期可以拿出來推一下的店,標準的燈光美氣氛佳,服務和食物都很令人滿意的餐廳.又正逢情人節時分,是該帶另一半來個美好的饗宴.(學長~求婚用這家就對了!!! )

IMG_1244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131巷21號


電話:02 8770 5505



IMG_1216

位在民生社區的小巷弄內,從131巷進去很快就找到了,裡頭散發著溫暖的光線吸引著人進入.在外頭看板上面還寫著今日市場靈感的特別菜色,提供了很多不一樣的選擇呀!

IMG_1219

室內的空間很寬敞,舒適

IMG_1222

IMG_1225

完全就是餓不得的時間阿,六點就已經不行了.吃飯吃飯

IMG_1227

和老爺都是個挑嘴人,菜單看了很久最後決定單點,選擇自己喜歡的食物,吃起來還是比較開心.
每季都會更新菜單,請看這兒menu

IMG_1239

選了Prosecco當餐酒

IMG_1241

伊比利火腿薄片佐帕馬森乳酪與芥末風味糖漬水果

IMG_1231

餐用麵包,有三種口味,好吃,一問才知道是選用珠寶盒的麵包呢!

IMG_1250

鮮蝦清湯佐手工烏賊餃

IMG_1254

明蝦番茄海鮮墨魚麵,大推大推,配料非常豐富,口味清爽超級好吃!!(以後吃不到該怎麼辦~阿阿阿~~~)

IMG_1256

煎烤紐西蘭羊小排搭配輕炒菠菜佐黑橄欖醬汁

IMG_1260

草莓雪酪

IMG_1264

香橙干邑舒芙蕾佐香草冰淇淋

IMG_1266

看這蓬起的厚度,多麼讓人驚艷!

IMG_1267

迫不及待的從中間挖一口,搭配著香草冰淇淋一起食用.口感鬆軟,干邑酒的香氣不斷在鼻間繞著,這也難怪大家對於她們家的甜點讚譽有佳,即便是開下午茶店也是非常有看頭!

感受到專業的服務和美好的食物,值得再訪!

同場加映浪漫法式晚餐

【高雄】San Antonio 安多尼歐 水岸歐式美食藝術 X 在地食材 法式晚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