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高雄】岡山 小花麵包店 療癒麵包屋

這家可是我這趟下來最大的目的,一直吵(魯)著老頭不管他工作怎麼樣緊急,中間路過一定要帶我來,真的還好有來,不來錯過了這麼美味的麵包真的會捶心肝~~自從自己開始手做甜點和麵包後,外頭能夠吸引我的店家越來越少,但在凱倫的臉書上(我是粉絲)看到小花麵包店後,一整個擊中我心阿,就跟上次看到九份的數樹.私房一定要來看看。小花麵包店是一家小小的麵包店,一樓是工作室,二樓才是販賣處,從許多裝潢但處處都可以感受到用心。每日的麵包口味都會在前一天小花麵包店的粉絲頁中看到,真的每一種都想買回家,大推可頌系列,隨意買的兩個鹹麵包也好吃,可以把佛卡夏做的如此乾爽又不油膩,實在太美味;另外拖鞋麵包的麵粉香氣我也好喜歡。店家也有想法要來台北擺市集,我一定會去捧場的。

*要不是離我家真的太遠,真想要天天報到。

小花麵包店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河華路31號2樓
電話:07-621-8595
營業時間: 11:00-20:00 (週五週六休)




小花麵包店

門口一景

小花麵包店

營業時間,從這個門推上去就是了,一樓是麵包工作室

小花麵包店

小花麵包店

麵包一景,每一個都好想買,但是在嚴厲監控下,還是挑可以吃完的份量

小花麵包店

窗戶看出去的樣子

小花麵包店

大推可頌,即便放到晚上才吃掉,還保留他的酥脆口感,重點是一點也不油膩,做的好好阿!(麵包魂讚嘆中~

小花麵包店

巧克力可頌,這個也大推薦!同樣酥巧的外皮,每一口都有巧克力的點綴,敲好吃!

小花麵包店

小花麵包店

小花麵包店

最後挑了:原味拖鞋$35 番茄羅勒佛卡夏$45 洋蔥培根佛卡夏$45 原味可頌$35 巧克力可頌$50 藍莓乳酪法國$25

小花麵包店

藍莓乳酪法國$25

小花麵包店

小小一個,但是裡面有很多藍莓乾,麵包體好吃,吃到乳酪的部分更是美妙

小花麵包店

巧克力可頌$50 必買5顆星

小花麵包店

原味可頌 $ 35 切面圖,層層輪廓,重點是一點也不油膩,光這點就大推薦。

小花麵包店

晚上回家後,煮個薑汁奶茶後搭配麵包來個宵夜,真的後悔買太少了,嗚嗚嗚~

小花麵包店

小花麵包店

可愛的老闆娘還給我集點卡,她說我的可以無限期使用,哈哈哈哈。大家有機會去岡山可以去吃吃美味的麵包,好店一定要大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