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

【台北】 WUnique Pâtisserie 無二 法式甜點店 嗜甜者必訪

WUnique Pâtisserie從一開幕就放在口袋裡面,卡著沒時間過去一趟,加上最進天氣的變化低潮到不行,不管如何都一定要吃甜食補充元氣,真的吃完後眼神泛亮精神大好(是老頭子述說著我的變化),酥餅系列的甜點真的大推薦,嗜甜者螞蟻人一定要來一趟。

無二 法式甜點 wuniqu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184巷10號
電話:02-2737-1707
營業時間:12:00~19:00,店休:週二週三






無二 法式甜點 wunique

在遠企後面的小巷子內,一不留心就會錯過

無二 法式甜點 wunique

店內只有小小三組位子,不提供預約訂位,只能預約留甜點阿~

無二 法式甜點 wunique

很幸運的剛好有內用位置,用餐時間一個小時,不收取服務費

無二 法式甜點 wunique

當天甜點櫃,每個口味都好吸引人

無二 法式甜點 wunique

每天約有10多種甜點可以選擇

無二 法式甜點 wunique

內用還可以選擇茶類做搭配

無二 法式甜點 wunique

無二 法式甜點 wunique

今日選了三種甜點,分別搭配了KUSMI 早餐茶 $100 和舒適茶 $100

無二 法式甜點 wunique

大推薦!!法式千層派 x 卡式達香草奶油餡 $180
現點現做,千層酥皮讓我整個驚豔,搭配上甜而不膩口的卡式達奶油餡

無二 法式甜點 wunique

今日限定 $180
黑森林與蒙布朗的結合體,搭配酒漬黑櫻桃

無二 法式甜點 wunique

剖面圖,酒漬黑櫻桃實在很加分,但是整個口味對我和老頭子來說還是偏甜,我比較愛酥餅

無二 法式甜點 wunique

布列塔尼焦糖奶油酥餅 $60
大推薦,甜香而不膩口,酥餅層層堆疊感,超喜歡~

無二 法式甜點 wunique

幫妹妹買的外帶翻轉蘋果塔,外帶的盒子也太可愛了,三角形體

無二 法式甜點 wunique

翻轉蘋果塔 $180

無二 法式甜點 wunique

整體而言真的很讓我喜歡呢,尤其在酥餅類的甜點+100分,有好多口味都還沒吃到,下次繼續好好努力,推薦給喜歡法式甜點的朋友。


我的ErlinChen飲食台北地圖,歡迎大家取用啦!




同場加映

【台北】有一家設計藝術好生活的咖啡店 URANIUM 鈾咖啡

【台北】NUKI Coffee Space Living

【台北】 WUnique Pâtisserie 無二 法式甜點店 嗜甜者必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