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

【韓國】首爾,在地人帶路 河東館,真材實料牛肉湯飯

在地人帶路,這道可是我朝思暮想指定要吃的美食,不同於一般的牛肉湯飯,選用每日新鮮的牛骨熬煮,絕不添加任何添加物,這可是在地人心中NO.1的牛肉湯飯,新鮮清爽的湯頭,吃完整個大呼爽快!


地址﹔ 首爾中區明洞1街 10-4
서울특별시 중구 명동9길 12 (명동1가)
(我吃的是汝夷島店)

IMG_3394

IMG_3385

非常大一家店,但是就只賣兩種東西,就知道對自己的產品多麼有信心了吧!
我們吃的是Gomtang 就是照片所看的牛肉湯飯,又分為regular 和 special,這兩個差異在於regular是單純只有牛肉片,那麼special是有牛肉片+牛肚,當然選special囉!!

IMG_3386

在11點半前來果然不用排隊,等到我們吃完,外頭可是滿滿超多人

IMG_3387

IMG_3383

來了來了,小心碗可是很燙的呢!在地人馬上就舀了青蔥到我碗裡,湯只有牛骨湯熬,任何鹽巴都沒有加,桌上還擺放了一些鹽,白胡椒等等可以自己調出自己愛的味道,我覺得原味+青蔥就是我的愛阿!

IMG_3388

牛肚薄片,好好好好好好吃

IMG_3389

下面可是飯,份量超飽足阿

IMG_3384

白菜與蘿蔔泡菜,這個酸度好對我的口味呢!

IMG_3390

泡菜類都可以加唷,最有趣的是在地友人還幫我加了泡菜湯,就直接這樣喝起來!
嗯~第一次喝泡菜湯,真的是還不錯,阿哈

IMG_3392

還可以把泡菜湯汁加入牛肉湯飯中,也是不一樣的滋味,飽

IMG_3395

我們吃完後,門口可是站了很多人呢,汝矣島區的上班族們等待午餐的位子中,這麼好吃的湯飯以後吃不到該怎麼辦?我想我應該要努力在台灣尋找這樣的美味,哎呀,不然只能請我家老爺洗手做羹湯了!耶~我是洗碗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