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台北】M one cafe 早午餐,好吃呀!

在週末之前就會開始幻想在這兩天中要用怎麼樣的食物來餵飽自己,就算是自己煮飯也會把菜單和時間全都列上去,完全照表操課那樣,但也過的愉快.來去吃早午餐唷!

無標題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7巷6號
電話:02-8773-2136

2013-10-19 09.25.02

M one cafe 是友人推薦的,同時有兩個人說好吃,整個心頭開始揮之不去的誘惑,馬上就電話預約,早起的我訂了8:30 的早餐時間,其實8點就開始該該叫了,速速來去.

2013-10-19 09.23.36

M one cafe 和橘色火鍋都是同一集團的,發現年齡群上面也不大一樣,外頭很多開著B字頭的車子的中年夫妻檔來吃早餐,不過也許是時間上較早的緣故,感覺我在裡面好年輕呀.(哈哈哈)

2013-10-19 09.24.18

位子與位子間的距離很寬敞,不會被隔壁打擾.

2013-10-19 09.23.23

無標題

環境讓我感覺到比較像是飯店吃早餐感,從餐具到服務生,都一直讓我有這樣的感覺.

無標題

先來看看菜單,各式各樣的種類一應俱全.

無標題

早上七點就開始營業,人潮眾多時用餐時間為1.5小時,這個要特別注意唷!

無標題

早餐套餐,有蛋和麵包種類可以選擇,飲料則是咖啡/紅茶和現榨果汁.

無標題

不喜歡早餐套餐的也有漢堡和三明治,比較不一樣的這兩個皆只提供濃湯,就沒有飲料囉!

無標題

還有義大利麵和沙拉等點心也可以點唷!

無標題

來看看我的早餐套餐吧!

無標題

麵包,選擇了可頌,剛送來時熱呼呼的,非常好吃!

無標題

現榨柳橙汁和咖啡(可續)

無標題

噔噔噔~培根起司酪梨蛋捲

無標題

近拍圖,蛋捲看起來多麼可口誘人呀!

無標題

薯絲餅圖,大推薯絲,非常清爽且不膩口,喜歡薯絲的人千萬不可以錯過.

無標題

蛋捲的切面圖,非常讚嘆製作方法,讓你每一口都可以吃的到培根酪梨和起司,非常的滿足呢!不用東切一塊西補一塊的,感動感動.

無標題

接下來介紹鮪魚三明治

無標題

玉米濃湯

無標題

鮪魚三明治,非常厚實的全麥麵包,起司,和厚厚的鮪魚醬.

無標題

用力咬一口,鮪魚就這樣擠了出來呀!!

無標題

薯條,馬鈴薯切片油炸,也非常的鬆軟好吃.

吃完後滿足感大升,獲得了許多能量般的可以迎接美好的一天,整體來說是一家非常值得推薦的早午餐呢,食量偏大的人也不用擔心會吃的少少餓肚子,食量小的也不用擔心吃不完,打包外帶也是很方便的.下次來試試什錦蛋捲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