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

【日本】京都散策-慢步隨拍

有一些特定的主題要寫,但是有些照片自認為很漂亮的想要先分享給大家,冬天的陽光灑落,寒冬中的溫暖,真的很令人感到愉悅。



乾冷的舒服度真的很棒,回來台灣的那天機場起了大濃霧,17度的林口居然讓我覺得比7度的京都更來的冷(應該不是心寒使然),突然間覺得時間待的不夠久。在活著的每一個時間都要把握當下的去執行一些會讓自己感到快樂的事情,再去吧!



 鴨川一旁的景致。


 街道上,拿著相機隨拍,我愉悅的亂拍。

 流水也充滿了禪意,淨手後來去膜拜祈求新年平安。
 兩旁的櫻花樹含苞,它們在等待適當的時機準備一次綻放。

五条坂上有許多穿著日本和服的可愛女孩,我只敢遠遠的拍著它們,老杯杯可是直接赤裸裸的盯著她們看。女孩穿上和服真的加分很多,而且很多都說中文的台灣女孩(笑)


那幾天,唯一讓我感到不耐煩的是鳥叫聲,過馬路的聲音也是,另外公園內的烏鴉也是激烈的溝通著彼此,另外一旁的鴿子也是肥胖,就算我去追逐也只是小跑步的離開(怒)。


記得第一次看到烏鴉是在東京馬路上的垃圾桶,牠們兩眼鮮紅的找著糧食,同類在爭奪食物的激烈行為十足的讓我感到恐懼與害怕。

時間上不允許去的嵯峨嵐山竹林景緻,居然讓我在高台寺中遇見。
來年的一切,祈求進步與平安。 
想看其他相關的京都文章都下這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