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台北】貪腐之橘色火鍋

最近的事情很多,不管是生活上工作上還是心境上都有一些很大的轉變,加上好友近期也赴德念書,非常的祝福她,不過我相信我們很快就會見面了!(滿腦子就是要企德國玩!)

橘色火鍋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9-2號
02-2776-1658
這家貪腐的火鍋店是在好友去德國前拼命吃的一大饗宴,菜色和價格都非常的驚人,雖然累積了很多吃日本料理的經驗值(看到價格已經不驚嚇),但是這種涮涮鍋還是第一次。



橘色應該算很好定位(?),我當週訂位就得到了,但是無法確定是1店還是2店,必須當天去了1店確認後才會知道今天入坐的位子在哪兒,這兒實在是很不方便的地方,假如人很多的話光連絡就頭暈了。




三個人我們點了兩個套餐+1個肉盤,分別是和風青蟳套餐和頂級牛小排套餐、肉盤是頂級豬,後面覺得空虛之於又加了手工花枝漿和鮮蝦魚漿。




套餐中有三種沙拉可以做選擇分別是和風番茄沙拉、和風生菜沙拉、和風蘆筍豆腐沙拉。其中和風生菜沙拉CP值最高! 整個分量與口味上面都是很用心。



涮肉的過程自動省略(完全忘記要拍照),品質當然很好,另外螃蟹會有專人會來煮,還幫你把殼都撥好了,這也太貼心!


最後會有服務員會幫忙把鍋底撈起來,把最後的湯底精華煮成粥,在一開始的時候蟹膏有特別留下來煮粥備用。提供了小菜和海苔絲等等可以和粥一起享用。




我實在太認真在吃飯,不是很用心的在拍照!最後請看蟹黃粥的完成圖。粥有煮到透就是美味(但是口味上面偏鹹)





餐後水果是大草莓和蓮霧。



甜點是杏仁豆腐。




我不會再去,一切就是有體驗過,也知道味道如何就好了。沒辦法像日本料理或是牛排一樣讓我有強烈的熱情去追求!



冬天吃涮涮鍋真的是享受,先前和幾個朋友一起在我家附近的一家店,那次也奢華的點上紅蟳(價格只有這家的一半),最後也煮成粥(我煮的),連去德國的友人也大呼說比橘色煮的更優!我想我有用愛去煮的吧~~(大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