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台北】豐華小館菜色豐華

友人與二林媽媽大力推薦,這個不嚐試怎麼行!
最近一直再吃江浙菜,又加上去了一趟上海更是有所感觸,菜的功夫與用心入口可深刻知其不同。
豐華小館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209號 (捷運江子翠站)
電話:(02)8252-9789
營業: 1:30~14:00 17:30~21:00 加一成,可刷卡
網站:fonhua.blogspot.com (有完整菜單及價格)
約一周內訂位就可以吃到,現場候位也可以(大約30min-1H),環境很舒適,燈光很巧妙的都打在轉盤上,每道菜上來看起來實在是美味極了!


小菜: 蜜芋頭,雖然P友人不吃芋頭,但是我就是想吃阿!
芋頭燉煮的入口即化很綿又好吃!


小菜:紅燒烤麩麩滷得入味且多汁,配上筍子更是爽口

香蔥子排,洋蔥和子排燒的入軟嫩,很輕易的就可以分開,愛軟嫩肥肉的人一定要點一下!


上海菜飯,味道清爽,但是飯太濕了反而會有軟爛,比較沒那麼喜歡。


炒水蓮


 蟹黃海鮮豆腐煲


脆皮雞,預訂款。皮烤的很脆,雞肉很嫩好吃!


花釀油條,我很喜歡的一道菜,油條內塞了魚漿和一整隻蝦子,實在很滿足呀!


火腿白燒獅子頭看起來白濁以為很濃,但是白菜火腿熬的湯喝起來很清爽好入口,鋪底的還有粉和筍片,主角獅子頭很難想像可以把絞肉打成如此綿密的口感。


脆皮肥腸,肥腸處理的很乾淨,炸的很酥脆,還是要配上下面的生菜吃會爽口些,單吃會油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