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台北】吃在三井料理美術館

這家店想踏進去許久,但是苦無夥伴,這次同樣是又騙又拐的被我拉進來。
晚餐時間,整間店還是坐滿的狀態,有談生意的、有家庭聚餐、有男女朋友約會的...我們這桌是小朋友來玩的 !!
三井料理美術館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108號
02- 2741- 3394




料理美術館隱藏在富邦大樓B1裡面,整個裝潢與空間氛圍讓人覺得很舒服,要偷偷摸摸的約會也不是什麼大問題。這次是晚餐時刻來的,晚餐有三種價位可以選擇,這次吃的是月印菁饌1800+10%,若下次要來應該會選擇中午時段,CP值會更高。




整餐下來的感觸是食材很新鮮,不愧是三井集團自經營水產業,從第一道的前菜海膽山藥到最後的甜點都有維持一定的水準,但是還是有些許的不完美地方,生魚片盤在鮪魚的部分還有些許的冰感(未退冰完成)和烤魚有苦味(疑在處理的過程中有瑕疵導致膽汁讓魚有苦感),在及時反應後也得到解答,服務態度還是令人讚許。

餐具與茶,整體裝潢很舒適。
一開始先上馬糞海膽山藥麵線,接著是鱈場蟹沙拉和綜合生魚片與烤鮑魚(有點過老)。


  烤魚頭,骰子牛肉(美味美味!)與綜合海鮮鍋和甜點結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